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积极协调森布日污水管网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38:5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9月6日,幸福家园局组织召开森布日污水管网铺设协调对接会,市住建局、自治区设计院、西藏建投、幸投集团、川大设计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在对接会上,川大设计院代表首先介绍了幸福大道排污口跟森布日污水处理厂预留污水管网接口高度存在相差一事,幸福大道排污口高度经实地测量比自治区设计院提供的图纸设计预留口低1-1.6米。随后,自治区设计院代表将森布日污水处理厂设计图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两家设计院的图纸没有存在误差;施工单位代表要求前往现场进行测量;市住建局代表建议能在技术层面解决的尽量解决,避免出现重复投资现象。最后,会议明确次日各相关单位去森布日项目现场,现场办公解决污水管网对接存在的问题。

9月7日,幸福家园局组织相关单位来到森布日污水处理厂召开森布日污水管网铺设现场协调会。在现场,经工作人员实地测量,幸福大道污水排管口与森布日污水处理厂污水接入口确实存在90cm的高差。经协调,相关单位一致同意在森布日污水处理厂0#井口(幸福大道污水排管口与森布日污水处理厂污水接入口相差25cm)接入幸福大道污水管网,并要求川大设计院按照现场办公会协调后的情况进行实地测算,拿出可行性方案,再进行论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