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坚定不移抓招商 全力以赴推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51:48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今年以来,幸福家园局坚定不移突出产业招商,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整体进展较好,各项目标任务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为打造一个“敬商、亲商、重商”的营商环境,幸福家园局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借助“援藏小分队”招商的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协调力度,加强对招商项目的跟踪服务,全方位、全过程对重点招商项目进行跟踪服务,确保,每一个招商项目都顺利坚持投产。

截止到8月底幸福家园招商引资项目累计完成到位资金9.6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入库资金7亿元,神力时代广场、海思科制药厂、锦南医疗10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迅速

下一步,幸福家园局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项目落地,紧盯重点项目不放,对具备落地条件的项目,明确专人负责,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实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调度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