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搭建银企对接桥梁 助推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 2021-09-10 17:54:34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切实解决西藏宏农农业有限公司百万藏鸡养殖项目的资金缺口问题,幸福家园局相关负责同志本着“搭建银企沟通桥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目标,积极与中国建设银行山南分行对接,并于9月9日邀请山南分行负责人深入项目实地,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就贷款事宜进行沟通。

在项目现场,西藏宏农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向中国建设银行山南分行负责人介绍了西藏宏农百万藏鸡养殖项目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了项目基地。随后,银企双方进行了面对面沟通,通过沟通,企业方面掌握到了更多的金融政策,银行方面也了解到了企业的金融需求,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介绍了贷款政策、推荐了合适的金融产品。

下一步,幸福家园局将继续坚持把企业服务工作作为园区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抓手,以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导向,热情服务,主动对接,结合部门职能职责,继续做好银企对接工作,架好银企沟通的桥梁,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