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迁建项目如期完成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9-24 18:05:24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自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迁建项目落户以来,幸福家园局坚持把项目落地服务作为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抓手,有机结合部门职责,热情服务,主动对接,联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重要问题作为重要议题提交至幸福家园建设现场指挥部会议等进行研究,顺利解决了项目生产用电难等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截至目前,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迁建项目已完成土建施工投资184857888.4元,工程进度达100%,同步完成了设备单机调试,正在开展设备联调联试用。项目拟于9月25日开展竣工验收。

据悉,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是西藏自治区唯一皮革综合生产企业,1960年4月正式投产,历经6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能生产制革、裘皮、皮鞋、皮衣、皮杂件等130多个花色品种的综合性皮革企业,并被列入全区龙头企业。为全面提升皮革加工产业能力,提高制品加工和精深加工工艺水平,丰富并优化产品,保障皮革工业产品原料供应的实际需求,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有机结合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区区位优势,同时发展带动安置区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增收,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迁建项目顺利落户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拉萨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迁建项目(皮革基地),总占地面积202亩,项目总投资3.6亿元,总建设规模为加工规模年产30万张牦牛皮、年产60万张羊皮、年产1000 吨食品胶原蛋白等主要产品或半成品生产线,制鞋生产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