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 2021-10-15 09:58:36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普及眼病科普知识、提高眼病防治意识,1014日,幸福家园局招商引资企业——山南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山南市实验幼儿园,在重阳节之际举办“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眼健康公益活动,120多名中老年朋友来到了现场。

活动中,为了让老年朋友更加了解什么是白内障和胬肉,山南爱尔医院眼科医生在检查过程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白内障和胬肉疾病的病发状态。同时,为大家进行了查视力、裂隙灯和电脑验光等检查项目,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的眼健康,排除潜在的眼疾病隐患。

山南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山南人民提供更好的眼健康服务,加大眼健康义诊力度,让眼病科普大讲堂走进山南老百姓,提高山南人民的眼健康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