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积极参加山南市雅江两岸面山造林绿化工程规划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5 17:59:3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10月13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雅江两岸面山造林绿化工程规划(2021-2035年)》评审会在市林草局召开,幸福家园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幸福家园局负责同志结合幸福家园区域实际提出了一些契合实际的规划建议,为编制单位更好地完善《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雅江两岸面山造林绿化工程规划(2021-2035年)》出了力、使了劲,也为山南市的林草管理工作贡献了幸福家园局的智慧和力量。雅江两岸面山造林绿化工程规划的目的和意义是为我市的沿江环境管理提供依据,确保各类环境质量标准和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正确实施,确定我市重点区域和保护目标,确定环境质量底线,为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