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宏农全智能化藏鸡产业园顺利投产并签订二期投资协议
发布日期: 2021-10-15 18:00:36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市幸福家园局始终坚持突出招商重点,充分发挥“援藏小组团”招商优势,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自觉树立招商引资服务理念,强化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和政策支持,努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1014,在海拔3800米的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沟西藏宏农全智能化藏鸡产业园投产暨山南藏鸡全产业链招商引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市幸福家园局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带动集体经济薄弱村集中规模养殖项目(西藏宏农二期)”投资协议签订。

西藏宏农二期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新建一座100万羽金智能化藏鸡产业园。目前已完成土地流转、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计划今年11月份开工建设。西藏宏农二期项目依托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专业化经营水平,以创新理念与山南农牧民群众建立利益联结机制,面向山南市选取20个集体经济薄弱村(空壳村),每个村安排500万元援藏资金、500万元涉农整合(扶贫产业)资金,由村集体以“飞地经济”的模式将资金投入到项目,由西藏宏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权建设运营,公司每年对20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固定分红。西藏宏农二期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带动山南市相关县区20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健全集体经济薄弱村的基层党组织,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也将成为山南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