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召开招商引资政策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0-21 18:06:5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加快推进幸福家园区域建设,以最优政策吸引客商来山南投资。1020日,幸福家园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政策研讨会,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自治区及山南市现行招商引资政策研究商讨幸福家园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区情、市情、园情,对政策涉及的适用范围、用地政策、税收减免、产业扶持、人才激励等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研究制定优惠政策是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吸引项目入驻、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客观需要,是提升区域政策吸引力、实现招大引强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幸福家园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讨论热烈,意见建议及观点务实性、针对性、可行性、优惠性很强,下一步修改制定实用性强、吸引力大、具有可操作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奠定了基础。

会议明确了修改招商引资政策专班人员及各自分工,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是吸引客商、扩大对外招商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要充分认识到优惠政策的激励作用事关经济发展,事关工作大局。二是要突出工作实效。在严格遵守国家、自治区相关政策规定的基础上,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结合研讨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幸福家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初稿。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专班成员要进一步做好职责分工,积极配合,认真梳理,把握时间节点,尽快形成初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