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湖北援藏“小组团”积极推进企业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2 16:58:34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11月9日,幸福家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湖北援藏“小组团”负责人许世君率队前往贡嘎县,积极为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用地选址。

经过积极的协调沟通,贡嘎县有关职能部门根据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要求,提供了三宗土地,分别位于杰德秀镇东侧约800亩用地、贡嘎火车站东南约1000亩用地、吉纳村皮革毛纺厂西侧约1000亩用地。

下一步,西藏宁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提供的用地,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充分论证,尽早拿出初步设计方案。湖北援藏“小组团”也将及时跟踪企业工作进度,积极协调贡嘎县及有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为企业选址落地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