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深入藏鸡养殖项目现场督促进展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0:06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一届自治区人民政府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精神,幸福家园局相关负责同志率队深入幸福家园区域藏鸡养殖项目现场,督促项目建设进展,了解藏鸡养殖场项目业主移交贡嘎县政府相关工作情况。

幸福家园局一行深入项目各区域施工现场,查看了育雏育成一体舍、业务用房、饲料库、散养鸡舍、无害化车间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的建设进展和工程质量,了解项目污水处理措施情况,详细听取了目前项目建设及移交工作推进过程存在的问题。幸福家园局相关负责同志要求,一要保障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收尾工作;二要尽快整理并完善项目移交资料,包括不仅限于项目中标通知书、项目施工合同、施工采购合同、项目建设现场施工图纸及项目招投标资料等;三要积极对接贡嘎县人民政府,尽快拟定移交方案,明确移交方式、移交时间和运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