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森布日光伏惠民示范工程储能运维楼项目进行实地踏勘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6:32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1110日,幸福家园局分管负责人率队赴森布日安置区就拟投资的三峡集团西藏森布日光伏惠民示范工程储能运维楼项目进行实地踏勘并论证初步设计方案,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与。

在现场,幸福家园局分管负责人结合三峡集团西藏森布日光伏惠民示范工程储能运维楼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实地核实了选址区地理区位、地形地貌、周边基础设施以及规划布局,初步确定运维楼及储能系统拟选址于森布日安置区原自来水厂区域,位于唐古拉大道北侧、变电站东侧,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初步确定总用地面积约3.3亩。

据悉,森布日光伏惠民示范工程储能运维楼项目主要设计规模为储能设备采用集装箱式方案,每个2.5MW/5MWh储能单元中由2套电池集装箱和1PCS变流升压集装箱构成,共包括4台标准40尺总容量为2.5MWh的电池集装箱及2台可用容量为2.5MW PCS的升压集装箱。运维楼为两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765.32㎡,位于储能集装箱南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