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积极为落户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日期: 2021-11-12 17:09:2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扭转毛纺织产业发展的被动局面,提升皮革加工产业能力,提高制品加工和精深加工工艺水平,同时为确保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森布日安置区搬迁群众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促进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就地就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拉萨皮革、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落户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

自拉萨皮革、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落户以来,幸福家园局坚持把企业服务工作作为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近日,根据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29次会议要求,幸福家园局分管负责人携相关科室深入皮革、毛纺厂项目现场,协调目前企业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用电电价、项目缺口资金及用地手续办理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有机结合部门职责,主动对接,联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将存问题作为重要议题进行研究,确保顺利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