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建设生态宜居家园
发布日期: 2021-12-10 11:33:2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幸福家园局开展“森布日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安置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建设生态宜居家园,128日,幸福家园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区开展“森布日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在森布日安置区的环境卫生整治现场,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刘雪英等领导同志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手持扫帚、铁锹、编织袋等劳动工具,认真清理森布日一期入城小广场、唐古拉大道东段等卫生环境治理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杂草杂物、卫生死角等,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共清理道路积尘、垃圾20余立方米,特别针对各施工单位房前屋后脏乱差的现象,做到了边查边改边教育。期间,受幸福家园局党员干部的感染,部分施工单位也组织人员参与到清扫工作中来,为安置区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森布日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安置区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使得全体党员干部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也为森布日安置区各参建单位、搬迁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生态宜居家园”中提供了示范作用,更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新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幸福家园局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将在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安置区持续驻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动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安置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