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组织开展重要开发节点影像及构筑物调查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2-17 12:49:4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1216日,市幸福家园局邀请四川省西南大地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重要开发节点影像及构筑物调查培训,贡嘎等沿江四县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沿江各县各部门间的联系与配合,共同为幸福家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幸福家园重要开发节点影像及构筑物调查是为全面查清当前幸福家园区域内土地利用现状,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为幸福家园建设提供详实、可靠的决策依据,满足幸福家园建设方案和管理需要,建设幸福家园区域内航拍影像数据历史影像数据库。实现调用历史实景影像,查看幸福家园区域内土地利用状况及地上建筑物、构筑物等最新分布情况,为今后招商引资及规划区开发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