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幸福家园局组织召开森布日二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02 18:33:1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好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刘雪英到森布日实地查看综合管廊项目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并主持召开森布日二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在综合管廊施工现场,刘雪英深入管廊内部,仔细查看并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并加快管廊内部设备安装进度。

随后,刘雪英主持召开了森布日二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幸福家园局、贡嘎县森布日专班、幸投集团、施工单位、监理、设计、跟踪审计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疫情的情况。

针对目前森布日二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项目进度,刘雪英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既定搬迁节点,抢抓建设黄金期,加快各项目建设,加快完善项目资料,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建设单位要切实发挥其统筹协调作用,施工单位要切实按照现场协调结果抓好落实,共同推进各项目圆满收工。三是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地方党委安全生产责任、地方政府安全生产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严肃追究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立即深入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十五条举措”,施工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管理,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共同推进项目在保证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工。四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内地疫情多点散发,西藏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森布日外来务工人员众多,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山南市防疫政策。五是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区域环境卫生的维护及降尘,对区域内产生的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要及时清理,持续保持森布日二期建设项目区域内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