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9 18:30:3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4月28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专题推进会,听取山南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推进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山南市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事项,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刘雪英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雪英强调,一要坚持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坚决破除阻碍优化营商环境的一切束缚,在思想层面形成“最优营商环境”,确保加快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二要调整充实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强化高位推动,明确一个行动方案由一名分管副市长负责,并建立定期调度推进机制,定期调度分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要结合前期实地走访、部门问卷调查、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等情况,进一步扩展调研内容、对象,细化痛点、堵点、难点,扩充、完善行动内容,并将指标精确分解到各单位、各责任人,确保有人落实、有人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