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30 12:36:2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5月28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对接会在市幸福家园局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刘雪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西藏大学专家团队及市幸福家园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组工作人员参加。

西藏大学专家团队详细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编制工作情况及各县区反馈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各参会人员对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西藏大学专家团队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要求西藏大学专家团队在推动工作中,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制度,要有成熟的能开展网络举报投诉的机制,要针对性的跟企业开展讨论,市幸福家园局要加快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