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牟永文带队赴宜昌开展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15 17:59:3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山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洽谈成熟项目尽早落地,经市委、市政府同意,7月7日至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带队赴宜昌市安琪生物集团、鑫鼎集团、湖北清诺、启迪控股、湖北和远气体、田园牧歌等企业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并就安琪奶酪项目西藏乳制品(奶酪)深加工项目、矮化苹果种植项目事宜开展座谈,市农业农村局、幸福家园局、雅投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安琪生物集团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下一步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建设资金、奶源规模、环保污水处理、合作方式、享受扶持政策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目前安琪奶酪项目西藏乳制品(奶酪)深加工项目已完成周边乳企奶源规模调研形成初步的奶酪产业化项目建议方案。

田园牧歌矮化苹果种植项目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运营团队、技术路线及特点、运营管理、可行性报告等情况介绍,并针对矮化苹果种植项目已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同意先期给予田园牧歌5000亩矮化苹果基地全力打造建设5000亩矮砧密植苹果产业示范园,近期田园牧歌负责人将进藏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调研中,牟永文代表山南市政府表达了山南对企业的欢迎,并承诺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全程做好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和解决项目落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