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赴沪开展招商引资推介
发布日期: 2022-11-07 17:30:32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116日,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市中油阳光大酒店成功举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次仁带队参加,并作招商引资推介

会上,次仁对我市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招商政策、发展机遇和产业项目作了重点推介,使参会企业对山南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缔结合作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次仁带领市幸福家园局招商团队与出席此次推介会的部分在沪知名企业、商会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对有意向投资山南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有关企业、商会代表对投资山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山南是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将尽快组织人员进藏实地考察,努力促成意向项目落实、落地。

此次推介会山南市共签约项目2个,签约投资额达76亿元下一步,我们将建立项目工作专班,积极对接签约企业,做好跟踪服务,促进签约项目尽快投资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