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郑传经率队赴北京参加通用航空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13:06:00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3月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通用航空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市成功举办。会议由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主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永奇、中国民用航空局总工程师殷时军等领导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冠杰作推介,相关企业代表发言。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传经带队,山南市发改委、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空港新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并邀请三精兴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卓尔宇航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通用航空产业链企业参与此次推介会。

在签约洽谈期间,郑传经副市长与三精兴航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山南通用航空产业链发展及需求情况,就进一步沟通合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相关企业,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来山南实地考察调研,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措施推进山南通用航空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