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定祥和
发布日期: 2020-01-27 22:07:00 来源: 山南网

1月24日,市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自治区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各县(区)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春节期间全区维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格桑主持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分别对有关工作进行强调。

市领导燕红、贡觉多吉、索朗曲巴、江嘎、洛桑平措出席会议。

普布顿珠指出,近段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维稳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实现了今年维稳工作良好开局。

普布顿珠强调,拔高站位,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维稳形势,全面提升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做好维稳工作作为始终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重要标尺,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面盯好关键点和落脚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牢固树立“维稳工作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和“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理念,始终坚守各自岗位,履行各自职责,突出抓好社会面管控,全面加强涉宗领域管理,扎实开展反恐防暴斗争,严格落实边境管控举措,用心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全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统筹做好节日物资供应,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和喜庆祥和。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县(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健全领导体系、细化责任分工、严明工作纪律,扎实抓好各项维稳措施,坚决打赢维稳攻坚战。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