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与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考察团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7-22 12:52:44 来源: 山南报

7月18日,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会长谭徽在一行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对接大骨节病治疗健康扶贫项目和国素生态“三素分离”项目,并与我市座谈。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李修武主持并讲话,副市长王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修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湖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衷心感谢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长期以来对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带着对西藏的特殊感情,围绕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开展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山南、高原捡拾车捐赠活动,推动大骨节病治疗健康扶贫公益项目、国素生态“三素分离”等产业项目,这些活动和项目为山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县(区)政府和湖北省援藏工作队将积极予以支持,抽调专人组建工作专班,迅速形成工作计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谭徽在向山南市委、市政府和湖北省援藏工作队对建藏援藏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健康援藏、科技援藏、教育援藏、产业援藏等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武汉协和医院骨科医院教授介绍了2021年大骨节病治疗健康扶贫公益项目相关情况,北京国素集团西藏种植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国素生态“三素分离”项目基地试种情况,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介绍高原捡拾车相关情况,并现场捐赠高原捡拾车400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