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第41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21-12-02 12:00:20 来源: 山南报

12月1日,山南市第41届雅砻物资交流会在乃东区泽当街道鲁琼物交会市场开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宣布开幕。副市长王霞,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出席开幕式。

图为物交会文艺演出现场。

雅砻物资交流会是我市的传统经贸盛会,历经40年发展,已经成为山南市及周边市县,集物资交易、文化交流、特色产品展示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商品流通最广、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经贸盛会。

图为群众在购买奶渣等产品。

图为群众在扫码购物。

今年雅砻物资交流会以“保流通、促消费、稳增长、开新局”为主题,市委、市政府专门安排资金500万元发放抵扣券,刺激市场消费,挖掘消费潜力,促进市场繁荣,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努力实现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双战双赢,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图为物交会现场群众在购买干果。

据了解,物交会共分为6大展区,主要包括各县(区)展区、特色产品展区、餐饮区、游乐场区等。截至12月1日,参展商户3186户,上市商品品种856种,同比增长5%;上市商品总额37256万元,同比增长78%;总成交额7952万元,同比增长2.7%。

图为物交会现场工作人发放宣传单。

图为物交会现场市民测量血压。

当天,市(直)、乃东区等34家单位以开幕式为契机,深入物交会现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4.56万份,受教育人数达0.85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