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我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 2022-01-09 12:42:35 来源: 山南报

携民意而来,为群众发声。1月8日,承载着全市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满怀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出席政协第二届山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带着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图为委员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您好!请您到这边签到,请问您叫什么名字。”“请出示藏易通健康码!”……

报到现场,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扫录健康码后,委员们进入报到大厅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进行核酸检测。完成报到程序后,不少市政协委员便迫不及待认真研究起刚拿到的会议材料。

图为委员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

回顾过去一年山南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市政协委员们倍感振奋,大家对山南未来的新发展充满信心。为积极传递各界声音,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会议前期,许多市政协委员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听取社情民意,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提案,他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贡献助力高质量发展“金点子”。

图为委员认真阅读会议材料。

市政协委员嘎玛多吉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会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图为委员认真阅读会议材料。

“很激动也很自豪能够加入这个热情又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对于此次大会我非常期待。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道路交通的,也想和其他政协委员多多交流,我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社情民意,把更多基层的声音传递到大会中。”市政协委员罗布参旦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