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山南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草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7-18 15:42:24 来源: 山南网

图为会场。

7月15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林草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小义,副市长平措出席。

冯小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定位和内涵、巡察和被巡察的关系是同题共答的关系、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意义和要求,确保问题整改“不虚一件、不落一事”。要认真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列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做到有会议部署、分工负责、日常推进,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分管领域的整改任务,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按照整改一日不到位、监督一日不放松的要求,建立监督工作台账,严格“对账”“销账”,切实加强整改监督。要统筹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对照巡察组反馈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客观分析,进一步增强市林草局党组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和改进,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