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幸福家园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4 09:21:21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13日,市幸福家园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旺扎一行11人深入吉汝乡若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此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共慰问了10户贫困户,以购买土豆、清油等特色农产品的方式慰问贫困户共计3300元;结对帮扶责任人同贫困户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

白玛旺扎局长强调一定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向他们宣讲了关于国家对贫困家庭的大力关怀,国家制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帮助贫困家庭脱贫致富,鼓励他们在国家扶贫政策的支持下,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致富奔小康。

贫困户表示,将在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