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刘雪英深入吉汝乡若村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1-03 18:25:29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3日,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雪英一行三人深入吉汝乡若村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同时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到若村,刘雪英书记实地考察若村人饮蓄水池项目、村委会标准化建设项目、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前往吉汝乡吉汝村开展结对帮扶贫活动,深入结对帮扶户土登家中拉家常、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帮助“亲戚”移风易俗,破除陈规旧习和封建思想,让亲人切实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同时为结对帮扶户进行了物质和精神帮扶。

 在调研过程中,刘雪英书记强调一是村集体资金要用到刀刃上、用到实处,要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二是村青壮年劳动力外出务工比较少,村“两委”班子要想办法解决劳动力就业问题。通过参加技术培训、成立务工联队等方法让青壮年劳动力走出去,实现村民增收、带动村民致富;三是驻村工作队要协助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让村民了解国家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四是村“两委”班子以及驻村工作队要定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五是水是生命之源,要切实保护水源地。水源地关乎全村人的饮水安全,做好水源地的保护措施,是对全村人的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