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支部集中开展 “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18:29:2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1日,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幸福家园建设管路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熊淼领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熊淼同志的带领下,幸福家园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手握拳,庄严宣誓。这是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袖子加油干,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为全面建设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家园”凝聚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