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缔结友好园区 增进湘藏互动
发布日期: 2020-09-22 17:05:15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  率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考察团赴西藏山南市考察对口援藏工作,实地调研幸福家园建设发展情况,看望湖南“小组团”援藏干部,并见证了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与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作为湖南园区的领头羊,湘江新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始终把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藏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要进步加强工作对接,按照协议约定在“飞地经济”园区合作、招商企业信息共享、招商产业政策合作、人才交流交往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实质性合作。

下一步,“小组团”成员要充分利用各派出单位的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援受双方,推动湖南其他园区与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结对成友好园区,签订结对协议,成为利益共同体,实现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交流、交融,促进湘藏两地园区共同发展,增进友谊,加深民族感情,增强援藏工作的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