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蒙牛集团合作第一个现代牧场项目 正式落户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33:08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是区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确保那曲市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就地就业,实现群众可持续增收,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在市委、市政府部署下,山南市与中粮集团旗下蒙牛集团合作项目森布日现代牧场项目已正式进场启动相关的开工准备工作。

该项目计划养殖奶牛3000头,计划总投资3.5亿。项目由山南雅投公司承建,建成后,由蒙牛集团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负责企业的运营和市场营销,帮助山南充分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并至少向当地和搬迁群众提供1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目前,已完成了项目部的组建和项目部施工建设,正在组织开展地上附着物拆迁、整地平整等施工前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