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正式落户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38:27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极高海拔生态搬迁是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西藏当前的第一民生要务。同时,西藏拥有极为丰富的牧业资源,为变废为宝,加快资源转化,在区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拉萨皮革厂迁建、林芝毛纺厂恢复重建项目正式落户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

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计划总投资6.2亿元。目前,已完成现场指挥部、项目用地围样、临建活动板房、项目厂区内塔吊基础施工、厂区“三通一平”工作等。

在项目建设期,可为森布日当地及搬迁群众提供临时用工500人次以上,运营期可每年提供固定岗位20个,企业临时用工时优先聘用森布日安置群众及项目所在地剩余劳动力。同时,项目运营期还会每年给予项目当地及搬迁群众中的贫困农牧民分红帮扶,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真正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