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幸福家园局扎实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2-25 19:04:34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2月25日下午,市幸福家园局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形式学习“三更”教育学习篇目内容。学习由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旺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内容以及许成仓同志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许成仓同志在全市强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成仓同志在听取一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自治区委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等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局支部作为局“三更”专题教育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施者,要严格按照市委“三更”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做好学习活动安排。二要增强责任心。责专题教育活动的支委成员及领导小组成员,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专题教育工作中,主动担负起上下联络的责任,确保全局主题教育有序顺利开展。三要做到统筹兼顾。森布日二期极高海拔搬迁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要以开展本次专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同时兼顾业务、极高海拔搬迁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园区各节点开发工作和专题教育工作,合理兼顾、合理规划,相互促进、相互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