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齐扎拉主席在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6 02:00:26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4月1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扎拉带队赴森布日,调研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并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江白及自治区,山南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齐扎拉主席实地查看了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进展、森布日二期建设项目进度情况,认真听取山南市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实施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搬迁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区上下特别是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统筹资源、合力攻坚,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有序推进,产业配套工作全面加快。

随后齐扎拉主席主持召开第27次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标对表,强化沟通协调,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全力保障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落地。一要优化投资规模。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投资规模,力争将森布日极高海拔生态搬迁安置点打造成质量最好、资金最省的示范性工程。二要加快市场运作。加强与银行合作,积极争取金融信贷支持,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三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职能,形成自上而下的统筹协调机制。四要强化责任追究。建立责任追究和问题清单,逐个逐项推动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