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许成仓书记赴山南经济开发区调 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9 19:08:37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近年来,全市上下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产业立市、完善基础、城乡统筹、新区引领”的经济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园区经济,以园区建设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下,市政府批准设立市级山南经济开发区,通过几年来的投入和建设,山南经开区水电路讯网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进一步提振了企业落户入驻的信心。截至目前,经开区已落户入驻企业家,正在洽谈企业家。

4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赴经济开发区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规划管理、企业入驻等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市政府副市长牟永文陪同调研。

许成仓书记深入经开区24号道路、创投大夏、绿源农业、经开区廉租房选址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园区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指示。

许成仓书记调研时指示,一是在规划编制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规划既能起到引领作用,又切实可行,对规划区内成片的天然林地,要在保护中开发建设。二是在项目建设中,要加快进度,牢牢把握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抢时间、赶进度、重质量,尽快完成24号道路项目建设,尽快完成其他支路设计、审批,并开工建设,协助雅投公司加快优化市公租房项目选址及建设工作,积极对接教育主管部门谋划园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项目建设。三是在招商引资上,要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进区内外有实力的企业落户经开区投资兴业,提升入驻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四是要积极对接幸福家园投资集团参与园区临街商业开发,同时争取援藏产业资金及项目向园区倾斜。对已落地的企业,要督促其尽快开工建设,特别是藏医院制剂室等,扎实推动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