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发布日期: 2021-07-05 11:47:40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7月1日,由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统筹,机关党支部和党史办联合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局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和招商引资企业党员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

一是组织在岗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党员干部说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幸福家园建设各项工作。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旺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是开展党组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熊淼向党员干部讲“弘扬延安精神,做好幸福家园建设工作”主题党课,通过对延安精神的深入剖析讲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和弘扬好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补足精神之钙,有效助推幸福家园建设。四是组织开展“百年峥嵘 红歌传唱”唱红歌活动,由局领导干部组成的合唱队带头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陆续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4支合唱队和应邀参加的3家招商引资企业合唱队穿插带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等7首红歌,通过红歌传唱,唱出了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五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充分发挥发挥党员干部职工主观能动性为出发点,以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效为落脚点,通过抢答的方式进行,在场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同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干部党史理论学习成果。六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我和党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8名局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上台进行了主题鲜明、感情饱满、斗志昂扬的演讲,充分激发了在场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勇做时代先锋的热情。

百年风华正茂,以史为鉴启航新征程。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同时,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根基,强筋壮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时代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