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保障民工工资 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 2021-07-16 17:29:40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713日上午,市幸福家园局协同贡嘎县工作专班召集拉萨城投、天路公司、山南城投三家参建方在森布日现场召开“保障民工工资、抓好安全生产”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会上三家参建方汇报了近期拖欠民工工资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贡嘎县工作专班就三家参建方汇报的情况给予了肯定,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表示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体目标。

为强化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幸福家园局负责同志强调:一是切实增强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紧迫感,要求参建方7月18日前对“双拖欠”中已经核实待支付的事宜完成兑现;二是切实增强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责任感,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调配合,抓紧核实还未解决的及仍未完成核实的事项,务必在7月30日前完成兑现;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要求各参建方及时组织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对全面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完善,确保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