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刘雪英副市长组织召开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30 11:19:0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江白主席1214日调研时的指示精神,1227日,市政府副市长、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刘雪英在市政府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项目协调会议,贡嘎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就森布日人民医院设备和信息化采购安装工作事宜,森布日安置点二期项目工期事宜,二期民房验收、一期移交那曲事宜,森布日第一台箱变审批事宜,项目植被恢复费事宜,吉纳园区树木移栽及拆迁事宜,派出所、消防站、综合政务中心项目和森布日牧业产品加工产业园水厂及管网、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项目资金事宜,昌果自来水厂、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环评批复事宜,幸福家园集团公司资质,森布日污水处理厂、垃圾转运站、自来水厂移交幸福家园集团公司经营事宜,藏鸡养殖厂移交贡嘎县人民政府事宜,面山绿化项目设计水量无法满足需求问题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督促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完成好自己的职责。二要强化沟通,增强服务意识。要积极主动沟通问题,主动服务建设大局。三要狠抓落实,增强执行意识。要找到问题的突破点,狠抓执行、狠抓落实、狠抓重点。

会议强调,幸福家园局要抓统抓筹,积极做好总体和协调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配合,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完成森布日的各项设施建设,为搬迁群众提供美丽的新住所、干净整洁的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