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幸福家园局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测试
发布日期: 2022-03-23 12:08:39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南市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工作和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和理论学习能力。3月22日下午,幸福家园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理论知识测试,促使全局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测试由市政府副市长、局党组书记刘雪英主持。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试卷包含填空、简答等题型,测试主要检验干部职工对山南市2022年第一批应知应会理论知识“二十条”的学习成效。

通过理论学习知识测试活动,不断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建设年,自觉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突出加强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理解,通过有力有效的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能力水平,为幸福家园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