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02 18:31:54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实施减证便民行动,强化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联系工作,始终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切实实行一条龙服务体系,提高我市招商引资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 为投资者提供最周到、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各企业在山南市投资兴业的便利度和获得感,确保招商项目引得进、落得实、投产快。

3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刘雪英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山南市优化营商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编制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经信局(国资委)、公安局以及国网电力公司等30家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了山南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编制情况,围绕《营商环境优化行动调查表》相关指标内容进行了商讨,并以相关职能单位为划分依据,对二级指标调查表进行了分配。

刘雪英要求,一是山南市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体系是以破解制约营商环境优化的关键瓶颈为重点,对照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为基准建立的,对促进资源高效配置,切实维护公平竞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具有刚性约束;二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能,做好指标认领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结合《山南市行政机关限时办结工作规则》要求,高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将指标认领情况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