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全市招商引资系统“改作风、强能力”业务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2-04-19 18:34:23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4月15日,为期四天的全市招商引资系统“改作风、强能力”业务培训班正式结业。此次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区党委经济工作会和山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而组织开展的全市招商引资系统业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我市招商队伍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市政府副市长、市幸福家园局党组书记刘雪英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乃东区、错那县、曲松县等县区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大家都认为此次培训很及时、有针对性、有实用性,从中获得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加深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人人抓招商、人人都是招商人的理念,着力搞清资源情况、搞清政策潜力、搞清产业基础,共同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形成山南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

刘雪英要求,一是要勤奋好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我们要保持常学常新的状态,保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以学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开始,自动自觉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招商引资本领。二是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在于提高自己,促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我们要明晰自身的优势,了解自己产业发展模式和方向,找准方法和路径,主动整合资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招商工作的强大动力,形成人人都是招商能手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我们要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盯劲,转变服务意识,主动解困纾困,扑下身子来干事,扎扎实实来干事,认认真真地、兢兢业业地、清清白白地招商,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