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山南市参加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2-05-17 18:29:25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5月16日,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陕西西安举办。陕西省工商联、陕西省国资委和藏青工业园区管委会、西藏自治区招商局协办,旨在加强藏陕两地经贸往来,促进两地交流融通。西安办事处党组副书记、主任田福利,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铁,七地市、藏青工业园、企业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市幸福家园局现场推介了我市区位优势、产业资源、招商政策、招商项目,发放招商引资项目册、旅游宣传资料等400余份。会后积极对接西安博蒂斯诺农副食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矮化苹果种植,重点推介了矮化苹果深加工项目。

下一步,市幸福家园局将积极联系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对接符合我市产业导向的相关企业,来山南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