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2 12:35:39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上午,市幸福家园局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张张虔诚真挚的面孔,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誓言,一声声坚定响亮的声音,无不表达出在场所有党员始终牢记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以及无论在任何情形下都会恪守初心的坚定决心。

开展了一次红色诗歌朗诵活动

《有一首歌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一礼赞》《党旗颂》……,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朗诵,讲述了党的百年故事,带我们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百般磨难,在风雨中屹立不倒、坚强成长,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开展了一次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101岁生日之际,市幸福家园局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向党作出最真诚的告白,用各自的告白守护初心、践行使命。

开展了一次“我在西藏有棵树”公益募捐活动

市幸福家园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开展国土绿化。局机关党支部发起“我在西藏有棵树”公益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募集的资金将捐献用于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实施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

开展了一次主题党课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局党组书记刘雪英同志围绕幸福家园局招商引资工作职能,以“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引  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向全局干部系统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传授了如何运用习近平经济思想原理拓宽招商引资思路、提升招商引资效率。

观看了一次廉政教育警示片

为进一步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零容忍》(第五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