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大米科技董事长杨健带队来山南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3-13 11:47:49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3月9日至10日,大连大米科技有限公司杨健董事长带队来山南就大樱桃大棚种植项目进行考察,市幸福家园局主要领导及贡嘎县、扎囊县、桑日县相关领导前后陪同考察。

在山南期间,杨健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贡嘎县三七五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盛云天禾实业有限公司、扎囊县绿之源现代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桑日县绒乡卓吉村温室大棚等种植基地

通过现场考察和座谈,杨健董事长对山南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对贡嘎县、扎囊县、桑日县三县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持有信心。目前,大米科技已与贡嘎县、扎囊县和桑日县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市幸福家园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促推双方洽谈与交流,抢抓种植黄金时期,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据悉,大连大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对传统农业供需产业链进行供给侧改革的高科技企业。团队自主研发的大樱桃全套先进育苗技术(“圆台型”矮化密植)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产量可达传统大樱桃的2-3倍,实现每亩每年效益30-6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