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山南市参加2023年西藏自治区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3-04-14 11:09:42 来源: 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4月11日,2023年西藏自治区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海南省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成功举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勇出席并发表题为《打造西藏投资新高地 推动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海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媛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发改委(招商局)、商务厅、日喀则市、山南市、昌都市、拉萨达孜区及西藏农投特色产品有限公司、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参加活动。市幸福家园局代表我市参加此次推介会。

会上,市幸福家园局就山南的区位优势、投资机遇、资源禀赋、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作了推介,重点推介了光伏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多彩雅江”北环线路旅游开发项目、特色民族手工业基地建设项目、矮化苹果产业提升(深加工基地)项目、苏格绵羊产业建设(养殖及加工)项目、沙棘产品深加工项目等,充分展示了我市招商引资的决心、信心和和用心。

下一步,幸福家园局将继续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接相关企业,不断加大“请进来”和“走出去”力度,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山南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