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宣传引导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2-01 09:55:31 来源: 西藏日报

30日,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宣传引导组组长多吉次珠主持召开宣传引导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各部门近期宣传引导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准传统与新兴媒体特点,加强引导、正确发声。

会议强调,各新闻媒体要围绕疫情防控,积极发出政府号召,回应社会关切,疏导公众情绪,普及预防知识,充分发挥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引导公众行为规范等作用,提振各族群众战胜困难、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依照“及时准确、公开透明、有效管理、正确引导”要求,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提炼,提供权威信息,畅通协调机制,形成大宣传格局,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