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食品安全民生实事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发布日期: 2021-09-09 09:56:59 来源: 西藏日报

9月7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推进自治区党委、政府食品安全领域民生实事加快落实。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食品检验检测、智慧食品安全体系建设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有关方案。会议指出,建立健全覆盖全区的食品检验检测和智慧食品安全体系,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之一,直接关乎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强化担当力行,不断探索创新,蹄疾步稳构建好食品药品全链条监管体系。要紧盯重点民生商品流通各环节,继续加强价格监测和监督检查,确保各级市场安全有序、价格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