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西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 铸牢中华 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28 17:15:00 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大众化、人文化、实体化,激发全区各族人民加强民族团结的热情,9月26日上午,由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兼职委员单位,共37家单位共同参与的“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宣传活动在拉萨宇拓路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检查指导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活动通过宣传点展板展示、发送手机短信、悬挂宣传横幅和本单位铭牌或标识,向群众发放双语图文资料、便民物品,并提供民族团结进步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同时,在宇拓路周边路口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片,扩大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