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洛桑江村在日喀则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发布日期: 2022-11-29 22:00:05 来源: 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4日、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到日喀则市、南木林县、仁布县及扎什伦布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基层治理等进行调研。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日喀则力量。

在日喀则市宣讲会上,洛桑江村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进行深入宣讲。

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捍卫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共同谱写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藏篇章;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凝聚强大动力。

在南木林县,洛桑江村现场观看基层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看到来自基层的3位宣讲员用国家通用语言,结合身边事,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洛桑江村指出,这十年,西藏自治区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在扎什伦布寺,洛桑江村与寺管会成员、僧人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寺庙管理等工作,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期间,洛桑江村还深入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城北街道幸福社区,南木林县南木林镇昌果村、卡孜乡,仁布县切娃乡普纳村等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复工复产等情况。

张延清、萨龙·平拉出席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