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庄严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35:10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庄严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 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27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做优做深指导服务保障,推动我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市地、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2023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2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精准施策强服务,多方发力拓岗位,持续推进多渠道市场就业,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持续稳定。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全力抓好自治区党委稳就业部署落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创新方式、积极作为,为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稳岗扩岗支持、区外就业促进、就业服务攻坚、创新创业扶持、就业专项督导、就业宣传攻坚“六大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措施、责任、时限具体化,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高效推动落实,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大督查力度,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定期分析研判,精准掌握动态,抓紧关键环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向自治区党委和各族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