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庄严在分管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发布日期: 2023-03-31 17:09:38 来源: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庄严在分管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持续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树立新气象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3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王君正书记的讲话要求,持续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崇尚实干、务求实效,争先进位、争创一流,防控风险、守住底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树立新气象。

在听取分管部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后,庄严指出,过去一年,分管各部门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聚焦“四查四问”,创新载体机制,加强督促检查,狠抓整改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庄严强调,分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分析、深入反思,用工作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明显改观,推动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带着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战胜困难、开创新局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干部“四个特别”要求,狠抓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励干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